商品訂購需知:

訂單成立之商品,請於3天內完成結帳付款,我們將先行保留訂單之物件,因商品同步在門市販售,如逾期付款,我們將取消訂單,把商品留給其他想要購買的消費者,不便之處,盡請見諒。

商品付款方式:

目前開放ATM線上、ATM臨櫃、以及線上刷卡(暫不提供海外信用卡服務)等付款方式

商品出貨需知:

商品於訂單完成3個工作天開始出貨,遇公休日順延,預購商品依各商品標示等候時間為主

目前提供的寄件方式如下:

 (1)郵局寄送到府

 (2)7-11店到店寄送服務

 (3)全家店到店寄送服務


退換貨需知

商品退換貨須在收到商品後7天內通知並寄回,逾期無法辦理請見諒。

辦理退換貨時請注意以下注意事項:

  1. 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保持商品本體、附件、內外包裝、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若原廠包裝或商品損毀,則無法進行退貨。
  2. 除瑕疵品或商品寄送有誤,其他原因退換貨請自行支付往來運費。換貨出貨時,以系統第一次訂購地址為主,若需要額外更改郵寄地址請事先告知我們。
  3. 消耗性商品請勿拆封試用(例如:筆類、膠帶、紙膠帶等),試用後視同毀損無法提供退換貨。
  4. 退貨商品,若有搭配活動贈送贈品需連同贈品一併寄回。
  5. 網路訂購商品若需到實體門市退換請事先通知門市人員避免缺貨現場無法更換。
  6. 退換貨需連同收據一併寄回以利作業。